缊豫为纷

你好,这里清一。三分钟热度🕊选手(?

【APH/轴联】我们有耳朵,欢乐多多

米:嘿嘿,大家好,我是阿尔弗,诶,要不要进英雄的妙妙屋?(捧读)嚯嚯,太好了,我们走

米:(取出小纸条暗搓搓地瞄)哦豁,我差点忘了,要让妙妙屋出现,我们必须要念奇妙的咒语——大帅比,大英雄,阿尔弗(突然兴奋)跟我说一次!大帅比,大英雄,阿尔弗!

露:大胖子,大笨蛋,脂肪堆☆

bgm:等等登登邓邓——A-l-f-r-e-d,J-o-n-e-s

米:不是我!!

bgm:A-l-f-r-e-d,J-o-n-e-s——咚咚咚咚

bgm:阿尔妙妙屋,开启,快进来非常好♂van

bgm:阿尔妙妙屋,开启

旁白小姐:点名,弗朗斯

仏:在这(叼玫瑰)

旁白先生:亚瑟

英:有(继续刺绣)

旁白同志:王耀

中:有(继续打太极)

本田菊:费里君

伊:veve~(探头)

旁白将军:蠢熊

露:噢滚^L^

bgm:阿尔!

米:英雄在这!

bgm:等等登登邓邓——阿尔妙妙屋,开启,快进来非常好♂van

bgm:嘎吱,噔冷呢呢,A-l-f-r-e-d,J-o-n-e-s

米:这里是阿尔妙妙屋啊哈

米:我们现在需要工具,让我们一起来呼叫土豆,跟我来一次,噢土豆——

联四轴二:噢土豆——

独:……

独:怎么又是你们!快点给我去训练!!

评论(3)

热度(42)